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賀!人數突破121,121!

部落客都在破萬、十萬或百萬的時候要慶祝一下的,

不過破十萬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只好來補慶祝一下破121,121吧XD

Yay~






















九月快到了...請期待16季下半的南方公園 !


     上半季結束了,有幾個月的休息時間

 
         aaaaand it's gone!




11 則留言:

  1. 加油!!
    翻譯超棒的喔
    我每天都會來看

    回覆刪除
  2. 加油~~
    期待新作品
    填出更有韻味的字眼XDDD

    回覆刪除
  3. 超棒的!
    謝謝四物雞!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的支持,下半季我會努力的!

    剛剛看了一下,下面的標籤雲,除了第一名的南方公園(South Park)以外,
    最明顯最常出現的兩個標籤果然是阿趴(Cartman)和凱子(Kyle)啊!(在一起在一起)
    屎蛋(Stan)是第三名,阿尼(Kenny)是第四名。

    回覆刪除
  5. 四物雞真的超讚的!!!
    我一定繼續支持!!!
    加油!

    回覆刪除
  6. 謝謝四物雞大的辛苦費心翻譯
    再加上補充知識
    好笑練英文加增長知識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謝謝妳的翻譯!
    希望妳繼續加油 我愛南方公園:)

    回覆刪除
  8. 很棒很棒 每天都來逛~

    回覆刪除
  9. 每天都期待有沒有更新.....我停不下來阿~~

    回覆刪除
  10. 感謝您四物雞大大,我其他的翻譯都看不太習慣,還是您的翻譯好,都還有註解*(這很重要!!!)

    不然老外梗實在不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