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South Park S15E11: Broadway Bro Down

South Park:Original Air Date: 10.26.2011

屎蛋爸發瘋不是第一次了,但這次連屎蛋媽也陪著一起瘋,那可是百年難得一見!
夫妻倆看過丹佛的百老匯音樂劇後,都為之著迷,竟然馬上決定飛紐約到百老匯去看個夠;
而獨自留在南方公園的屎蛋和雪泥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看南方公園第15季第11集:百老匯之戰

密碼:1231

12 則留言:

  1. 謝謝你翻譯這麼多南方公園的影片!
    我跟我老公會繼續支持>_<

    回覆刪除
  2. 這集的結局,有股淡淡的哀傷......

    回覆刪除
  3. LARRY那麼可愛居然變成這樣Q_Q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太扯了,幹麼惡搞那個游泳圈小男生啊
    從沒看過那麼溫柔的雪泥啊

    回覆刪除
  6. 四物雞大大不曉得為啥我之前都可以播放
    可是現在播放大概唱完片頭曲影片就停掉了ˊˋ
    不知道該怎麼辦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啊...我檢查過片源沒問題,
      是不是你的瀏覽器或是flash plugin故障之類的?
      技術問題我實在沒轍 囧

      刪除
    2. 按播放後按暫停 等它抓影片資料回來吧

      刪除
    3. 白濁女士 XDDDDD 太狠了太有梗了ww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Woman_in_White_(musical)

      刪除
  7. 影片被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