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South Park S14E01: Sexual Healing

Original Air Date: 03.17.2010

美商藝電(EA)公司推出了不少好遊戲,
旗下的EA GAME和EA SPORT各有專長的領域;
但是這次EA SPORT小組竟然從體育類跨足到動作類!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並不是本性使然,而是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在背後驅使。
凱子和大頭到底發現了什麼可怕的秘密,能讓他們如此崩潰?


請收看南方公園第14季第01集:性慾治療

密碼:3111

--------------------------------------------------------------------------------------------------------------------------

26 則留言:

  1. 版大 遇見你真的事我在無聊的日子裡最爽的一件事
    我是SOUTH PARK的死迷
    我從衛視在撥時就在鎖定
    儘管後來 V台也在撥 也一直重播
    每次我還是會轉過去看 但昏天地暗 有天變成一堆無腦的我愛肉棒堂
    我崩潰了 至今我又遇到你 太爽了
    你說第七季後就沒有再轉撥了 那八季以後有打算要翻嗎 我超期待的 大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有沒有可能向對岸用團隊的模式來完成翻譯呢?
      例如翻譯→時間軸校正→後期

      刪除
    2. 我是有企圖想要翻8-13,但是無論是重新翻譯或是拿對岸的字幕來修正翻譯,
      都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所以真的是無法確定我什麼時候會動手 @@

      刪除
    3. 版大加油,或許其他喜歡南方的朋友也能拔刀相助
      看對岸的翻譯很不爽= =

      刪除
    4. 版大加油喔 希望能繼續看到你優質的翻譯 8-13季慢慢來吧

      刪除
    5. 我愛肉棒堂 ? 有創意 推

      刪除
  2. 沒關係 老大 知道你有意願就好了
    你翻的超讚的 很多集我都狂笑
    真的還是SOUTH PARK的點最對味拉

    回覆刪除
  3. 看到黑猩猩那段我要崩潰了XDDDD

    回覆刪除
  4. 真的太好笑了!
    感謝版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5. 真的……要死忠到什麼程度才能訓練到自己的耳朵聽得明白Kenny說說???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怎麼影片消失了??

    回覆刪除
  7. 四物大打擾:

    請問s14 的影片會補po嗎?

    另外真的非常感謝您的付出(y)


    回覆刪除
  8. 剛發現這個網站 正打算一次從S14看到S18 感謝站長四物雞造服人民服務群眾 好人一生平安

    回覆刪除
  9. 簡直和基督邪教一樣, 把所有東西都賴到撒旦頭上, 就如這次扯到外星人身上. 嘔心

    回覆刪除
  10. 外星人被殺死後的音樂,請問是哪一首?

    回覆刪除
  11. 自從站長之前的部落進不去之後,真的超長一段日子沒看到四賤客了,
    今天突然找到這個部落格,感動到快哭了真的!還是這裡翻譯的影片最夠味,感謝一直造福群眾的你!!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之前的闆被一個低能清大生搞到關版了 希望別受這種爛或ㄉ影響 我一定支持你 加油!

    回覆刪除
  14. 謝謝四物雞>< 我真的想大哭一場~~~~ 謝謝用心分享這些影片
    讓喜歡南方四賤客的人可以看><
    suckerpark關站時我一度沒有生活重心呀
    也希望一些酸民的酸言酸語不會影響你!!!!謝謝!!加油~

    回覆刪除
  15. 這一集真是超對我口味的XDDDD 同時婊老虎跟EA還有一堆偷腥的男人

    最喜歡老虎夫妻拿高爾夫球桿互毆那邊,真希望EA能做出來WWWWW(無誤

    謝謝站長分享這好笑的影片!!

    回覆刪除
  16. 2018 我還是來這裡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