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怪頭 VS 羅傑先生 - 經典饒舌爭霸戰 #13


這集的對決其實也很奇怪,雖然我沒有看過羅傑先生的兒童節目,但是了解一下之後,我猜想是這樣的組合:

豋登豋登~豋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脾氣最暴躁的天龍特攻隊怪頭先生,大戰脾氣最溫和的兒童節目主持人羅傑先生,開始!




Clubber Lang
洛基第三集的對手,克魯伯蘭恩,也有人叫大棒槌,正是怪頭演的。

BA Biceps 超大二頭肌
《在天龍特攻隊》中,怪頭在片中的角色是 B. A. Baracus,B.A. 指的是 Bad Attitude。

The Land of Make Believe 幻想國度
這是羅傑先生主持的兒童節目《羅傑先生的鄰居》中,羅傑先生的想像世界。裡面有一些布偶人物,
其中有國王星期五,皇后星期六,和王子星期二。區間車小火車是羅傑先生通往幻想國度的交通工具。
他首先會把所有的玩具小房子擺出來,然後用手推著他的小火車,隨著鏡頭轉場,就進入了幻想國度了
…WTF?

《羅傑先生的鄰居》這個節目都是以羅傑先生步入房間,然後穿毛衣拉拉鍊,並且換鞋子之中開始。
整個節目的步調超級緩慢,氣氛超級溫馨,語氣超級和藹,角色超級…zZz…
啊,總之是非常適合幼童觀賞的節目。想睡覺的可以看一下:《羅傑先生的鄰居-長大》


Brazilian wax 巴西蜜蠟除毛
說到這個單字的搜尋過程也是很曲折。一開始查brazilian hair,都沒什麼特殊的結果,
於是就看看第一個建議選項brazilian wax是怎麼回事。
又本來以為除毛是一般的除毛,怎麼會跟怪頭的髮型扯上關係?進到中文的網誌看看,
發現竟然是穿比基尼時除私處的毛啊啊啊啊啊啊!        That makes sense.


Bill Cosby 比爾寇斯比
另一個兒童節目主持人,跟羅傑先生穿一樣的毛衣,但通常是紅色的。

Henrietta 漢麗亞塔
幻想國度中的貓咪布偶。Pussy 也有女性私處的意思,回應上面的四十歲老處男。

Mr. McFeely 郵差麥菲力
常常送東西給羅傑先生的郵差,不知道是不是一樣送信送到床上去…怪頭說的。

Cool Running 癲瘋總動員
四個黑人滑雪橇的搞笑電影。

Laurence 勞倫斯
怪頭的本名。

最後還是請喜歡的觀眾,到原始影片中,播放後在右上角按個讚,支持原作者繼續創作!

5 則留言:

  1. 天阿... 我發現我喜歡上<>惹,
    這個超級輕鬆緩慢和藹可親的調調超適合我的 XD
    而且拿出貓貓真的違規啦!! 貓貓好萌的說,是隻可愛又溫和好脾氣的喵喵 <3
    所以我根本是1960年代的人吧...
    怎麼辦我好希望台灣多一些這樣的節目喔 (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阿... 我發現我喜歡上《羅傑先生的鄰居》惹 (不知道為什麼字跑掉了) >"<

      刪除
    2. 台灣現在多一點這種節目應該是好事,省得酸民越來越多XD

      刪除
  2. 我感覺羅傑先生很困擾阿~~
    哪隻貓超想逃跑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