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好人彼得 VS 史詩洛伊德 - 經典饒舌爭霸戰 #15 終極大戰

都看完兩季了,今天才要介紹經典饒舌爭霸戰的兩大台柱…好人彼得大戰史詩洛伊德,開始!



看到好色龍有感而發,我也先來吐槽一下現在狗屁倒灶的事情,希望大家冷靜下來看看:

其實我主要只有一句話,多出去走走吧!今天有網友說得很好,真的不要為了網路上的鳥東西生氣。誰知道是不是troll?

當漁民被菲律賓攻擊,政府派出救援,要求菲律賓回應,派軍艦巡弋南海,保衛漁民,對菲律賓下最後通牒,哪一件事做了不對?以過來人的心情來說,以前我也是一樣熱血愛國,看了網路上的東西就滿腔熱血嗆這個嗆那個,所以其實並不意外現在的學生們會這樣狂暴。網路萬能,你什麼都找的到,但是網路卻不能主動告訴你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當我在翻譯南方公園藍斯阿姆斯壯那一集時,我選擇了中性的字眼,「他被指控吃禁藥,他放棄抗辯」,並不想灌輸觀眾他到底是不是吃了禁藥。即使到現在他也已經承認,我仍然不覺得我應該聽某些版友的話,就把他定罪吃了禁藥。

最後回歸正題,今天身為一個台灣人,一定都是焦躁不安,等著菲律賓政府的回應,沒有人會覺得台灣人被欺負是活該,但是有人認為必須藉由政府交涉、威脅凍結菲勞,也許就會有結果,但也有人認為需要透過網軍攻擊菲律賓政府的網路,菲律賓政府才會害怕妥協…今天連在野黨都表明全力支持政府作為(很聰明的一招)的時候,我不知道哪一種人算是內鬥,你們認為呢?

不過重點是影片,大家看得開心更重要!正題開始!




Nice Peter

扮演過約翰藍儂、達斯維達、亞伯拉罕林肯、女神卡卡、霍克霍根、貝多芬、史蒂芬霍金、復活節兔兔、拿破崙炸藥、神奇毛巾推銷員、鄧不利多、戴帽子的貓、羅傑先生、哥倫布、士官長、路易、成人麥可傑克森、史帝夫賈伯斯、弗萊迪默丘里、神秘博士(第十代)、克林伊斯威特旁邊的牛仔、蝙蝠俠、耶誕老人、亞當的朋友史帝夫、印度人示威者、特斯拉、藍斯阿姆斯壯、莫札特、拉斯普丁、列寧、佛拉迪米爾普丁。(話說他真的有俄國血統!)

EpicLloyd
扮演過比爾歐萊利、阿道夫希特勒、查克羅禮士、約翰麥肯、筋肉人、成吉思汗、拿破崙皇帝、富蘭克林、甘道夫、東西一和東西二、泥巴、哮狼、小白、郵差、寇克艦長、列奧尼達的聲音和兒子、馬利歐、貓王、比爾蓋茲、法蘭克辛納屈、米特羅姆尼、馬提麥弗萊、克林伊斯威特、羅賓、小精靈、亞當、黑人示威者、愛迪生、貝比魯茲、史奇雷克斯、史達林、戈巴契夫。

週一節目
好人彼得自己的YouTube節目,在禮拜一推出。

彩虹獨角獸
好人彼得超~級喜歡獨角獸。


中間名阿歷西斯
據說觀眾曾經寫信問好人彼得中間名是什麼,但是他面有難色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像一根拇指
是在嘲笑史詩洛伊德短短的又沒毛。

Knock one's socks off 嚇人一跳
這是外國的一個片語,流言終結者也曾經驗證過這則留言-破解。這句話的意境是給一個人嚇一大跳,
速度之快力道之猛,整個人跳起來的同時,襪子還留在原地。(就像抽桌布的原理)

最後還是請喜歡的觀眾,到原始影片中,播放後在右上角按個讚,支持原作者繼續創作!









5 則留言:

  1. 回覆
    1. 沒有啦~他們結尾是說要準備拍第二季,所以如網友說的,這是第一季片尾。

      刪除
  2. 回覆
    1. 沒錯,因為大家一直點播,所以這一集變成最後翻了XD

      刪除